close

1.

捐血報告出來了

嘿嘿

血型是O+

一直以為是A+勒

HAHA~

所以我一開始的判斷是對的!!!

 

2.

外面租的房子不知不覺得堆了很多衣服

有些根本就沒穿過ㄚ

所以我今天買了很多收納袋來裝這些衣服

這個星期六.日要將這些東西扛回去瑞芳放

這邊保持簡單就好

衣服放個幾套應該就夠穿了~

還有一些書籍~通通都放回去!!!

瑞芳的房間也要好好的整理了~

比2次大戰還可怕....

(我不在就可以這樣嗎??)

3.

我說要好好的佈置一下我的房間

去個IKEY看看囉~~

不過還是要先量房間的大小

挖!!

終於~~

不過佈置房間也要一筆費用= =a

真傷腦筋....

我還要換鎖!!!哈哈哈~~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9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