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依回家就在整理我的衣物

星期五要送回瑞芳!!!!

今天要去問黑貓宅配通~費用多少"

收拾好的東西我就放在床邊

他依回來看到就絕得很奇怪

哈哈哈

一回家也沒有互相打招呼

誰叫他昨天我一回家就兇我,我只是跟他說她媽媽一直找不到她找到我這裡來了

你有沒有回電給他,就兇我!!

衣櫃整理好以後 整個就是超乾淨啦

99-05-15班上要跟老師聚餐~

晚上我要搬一趟東西回家...

星期天也要再搬一趟

不想麻煩叔叔!!所以只好自己慢慢用啦~

好想要有車車喔!!

這樣就可以不用搬來搬去了>"<

上下班開車就好....

什麼時候才會有車車勒???

 

衣服*4大包

書籍*2大袋

雜物*1小箱

 

中午去問問宅配好了~~~

不然我扛回家應該會腰閃到吧...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9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