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解了,聽了他最近發生很多事情,原來我們都一樣.....

親愛的朋友們!!有話可以直接說~~不要害羞、尷尬啦...

昨天晚上跟今天早上跟最近很困惑的人2個人講開了

心中的一顆石頭也放下了!!我以為我們這麼不熟

結果是我們都顧慮太多了 都一直在猜測別人的心理

 

人太閒就會亂想 這不是我願意的

我不是一直要在那邊跟你蕃

就是我有察覺到什麼 我才會在那邊蕃

如果連這一點點的溝通都有問題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了

何況我只是敘述 我又不是真的在那邊跟你吵

昨天晚上聊天時才知道你在跟我認識的時候

一直絕得我很難搞.很難約

沒有跟你說!當時我是故意的...

因為我跟自己也跟朋友說我不想在認識網路的人了

而且在FB這個地方就靠照片來認識就絕得....聊聊就好

當初也只是想說有個人可以聊聊這樣就好

誰知道我會聊到跟你在一起了..根本連想都沒想過

我一直很意外 怎麼會這麼爽快的答應你了

當天可能神經拐到吧

不過你一直很容忍我 會觀察我的一舉一動 注意我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一有錢第一個就是想到我 會逗我笑

對我很好... 會將今天發生好笑的事情跟我說...

對於我的嘰嘰歪歪你總是忍耐再忍耐

因為我發出的訊息你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所以我們的問題始終沒有解決

這些問題就一直存在心中

看起來風平浪靜 

但是只要觸碰到就會驚滔駭浪的........

我做過得事情 我會在心中反覆很多次

不管是開心的是或是不開心的事..

知道自己不懂很多人情世故

也不懂很多社會現實面

不過我已經在努力的適應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做法對我自己是好是壞

我知道我沒好到哪去

沒那個立場可以批評

但我只是說出心中感想

希望你會懂得

就向chan跟我說的.好還要在更好 感情是需要一直磨合的

因為我們認識的環境.方式

所以我們需花更多時間去了解彼此

心情不好 不舒服可以跟我說說 如果你真的喜歡我 愛我的話

不要讓我一個人在那邊亂想亂猜

問一些不該問的問題 讓我們的感情裂痕越來越大

一些小問題變成大問題好嗎??

 

現在就為我們的好還會在更好乾一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y990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